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再對台軍售 外交部:持續深化安全夥伴關係

中央社 2020/07/10 11:0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美再對台軍售 外交部:持續深化安全夥伴關係

美國國務院批准售台愛國者三型飛彈延壽案,並已正式知會國會。這是美國總統川普政府迄今第7度對台軍售。外交部今天說,將持續深化台美緊密安全夥伴關係,對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做出貢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美國國務院政治軍事局(U.S. Department ofState's Bureau of Political-Military Affairs)指出,這項愛國者三型飛彈(PAC-3)延壽案包括更換逾期的零組件與認證測試;測試與維修愛國者三型飛彈,包括庫存可靠性測試(SRT);愛國者三型飛彈項目與地面支援設備(GSE)零組件維修與返還,以及美國政府與承包商技術與後勤支援等,總金額為6.2億美元。

 

外交部今天上午發布新聞稿對此表示歡迎,感謝美國以具體行動履行「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的對台安全承諾,使台灣能即時獲取所需防衛性裝備。

 

外交部指出,總統蔡英文5月在連任就職演說中提及,過去4年,台灣推動國防事務改革、積極參與國際,維持兩岸關係和平穩定,希望讓台灣在印太地區的和平、穩定與繁榮,扮演更積極角色;未來4年,這些政策方向不會改變。

 

外交部表示,未來將持續深化台美緊密安全夥伴關係,對印太區域長遠的和平穩定做出貢獻。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