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談補選 陳其邁哽咽:跑到倒下也要讓高雄更好

2020/07/08 22:53 字級:
讀稿
談補選 陳其邁哽咽:跑到倒下也要讓高雄更好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今天提到此次補選時,哽咽表示,自己也許只有這一次機會,所以會盡力往前跑,「直到倒下為止」,也要讓高雄更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其邁今天接受「新聞面對面」電視節目專訪表示,為產業、青年就業,為解決高雄重大建設,他也許只有這一次機會,所以他會拚命往前跑,「直到倒下為止」,一定要讓高雄更好。

 

陳其邁說,最後決定參選高雄市長其實很卑微,就是希望這裡變更好,自己不是三心二意的人,這輩子只關心高雄,未來也只有高雄一個選擇,無論在哪工作,都是抱持同一個想法。

 

對於2018年落選,陳其邁表示,之前跌倒過,現在站起來會繼續跑。他說,自己並非一定得當高雄市長,只是想盡力回饋高雄,並很慶幸曾在2018年被市民教訓,讓他能夠反省改進。

 

至於後來到中央任官,陳其邁則透露,沒想過有天會當行政院副院長,但高興在關鍵時刻協助防疫。他說,在中央妥善處理疫情,是他目前最值得說嘴的事。

 

提到香港國安法通過,陳其邁表示,他在行政院任職期間關注香港狀況,指示成立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及港人援助方案,未來若當上市長,只要在高雄的港人需要人道救援,市府就會提供必要協助。

 

若中國大陸要求高雄提供資料,陳其邁表示,這種公文寄過來,他會用碎紙機碎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