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眉蓁帶職參選惹議 陳其邁:自己要去面對問題

2020/07/07 14:48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昨(6日)到議會質詢,一開場就自信表示,這可能是她最後一次質詢,下一次應該會坐在代理市長的位置上,帶職參選引發外界質疑,對手陳其邁則要李眉蓁面對問題。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今天可能是眉蓁在最後一次的總質詢了,未來我可能會坐在我們楊代理市長那個位置。」

 

跑行程前先到議會質詢,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一開口霸氣十足,還把議場當成政見發表會,自信中帶有火藥味,卻被外界質疑帶職參選。

 

▼李眉蓁到議會質詢,一開口就表示這可能是她最後一次質詢。(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李眉蓁議員自己要去面對的問題,總是不能說登記參選那一天被問,然後問到今天她還沒有回答說帶職參選的問題。」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2020年民進黨立委選舉的時候,有8位立委帶職參選,難道陳其邁沒有告訴他們嗎?再來,我本來就是高雄市議員,現在還在開會期間,我本來就是盡我的責任。」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表示,她應該要面對問題,回答帶職參選問題。(圖/東森新聞)

 

不幫李眉蓁回答,將球丟回給對手,陳其邁勤跑行程、市場拜票宛如粉絲見面會,邁粉送上粽子、蘿蔔 ,連鳳梨、香蕉都有,陳其邁笑得超開心。直到聽到對手說,蓮池潭20年沒改變,遭綠營轟水利、觀光設施都有進步,陳其邁也侃侃而談。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你看到蓮池潭就解決蓮池潭的問題,看到哪裡就解決哪裡,這個應該是整體的左營的復興計畫裡面,來思考蓮池潭的發展。」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表示,會在左營復興計畫裡面思考怎麼發展蓮池潭。(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他們真的這樣講喔?我支持呀!他們怎麼好意思,未來蓮池潭換國民黨執政,我一定好好把蓮池潭做好。」

 

蓮池潭就在李眉蓁自己的選區,提自己選區沒建設,現在又被質疑帶職參選,陳其邁不想介入淌渾水,爭議議題留給李眉蓁自己回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不當市長賺更多 持百張生技股王再賺1845萬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