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眉蓁酸陳其邁「裝年輕」!蘇貞昌回擊:要看腦

2020/07/05 14: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李眉蓁酸陳其邁「裝年輕」!蘇貞昌回擊:要看腦

針對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推出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參選高雄市長,國民黨也推出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出戰,民眾黨則派出議員吳益政參選。隨著補選時間接近,火藥味越是濃厚,李眉蓁昨(4)日隔空開嗆陳其邁,「裝年輕洗腦年輕人」。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幫忙回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眉蓁近日拜票時,酸陳其邁「叔叔」。(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

 

高雄市長補選將於8月15號進行,各黨派也已經確定好出戰人選,而41歲的李眉蓁昨(4)日在左營眷村拜票時,表示國民黨在年輕族群的支持度非常低迷,她強調自己也是一個年輕人,因此也較能了解年輕族群的想法,反觀55歲的陳其邁還要裝年輕,李眉蓁甚至表示自己都可以叫陳其邁「叔叔」了,最後也強調會想辦法讓年輕人喜歡自己,拒絕綠營洗腦年輕人。

 

對此,蘇貞昌今(5)日在參訪「新莊响仁和鼓文化特展」時,替陳其邁猛烈回擊,他表示年輕、年老並不是只看日曆上的年紀,而是要看頭腦裏面的想法、思想與熱情,「有時候年紀小的人,卻想法很迂腐,作法很迂腐,甚至社會走到哪裡都還不知道,還死抱著共產黨那一套」,並表示自己有時候也會被女兒誇讚很年輕,蘇貞昌認為「人應該看有沒有一直在變化」。

 

▼蘇貞昌則是幫忙回擊,「有時候年紀小的人,卻想法很迂腐」。(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對此,陳其邁今早在路竹區拜票時被問及李眉蓁開嗆一事,表示「我都跟年輕人站在一起,也支持年輕人進步改革的想法,立場非常堅定」、「李眉蓁跟著『逆著年輕人的韓風』」,認為她看起來的年紀比實際年齡還要大,並表示選舉中,年齡並不是問題。而李眉蓁今日上午在鳳山工協市場拜票時,也被問及此事,她則是補刀說明,「陳其邁叔叔,要不然你們認為呢?」
 

(封面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選戰究竟誰能勝出? 汪潔民:決勝點在「薪資」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