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眉蓁市長「實習生」頻頻失言 KMT又把高雄當實驗品?

2020/07/01 19: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李眉蓁市長「實習生」頻頻失言  KMT又把高雄當實驗品?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參加高雄市長補選,上個月29日宣布競選團隊名單,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榮譽主委,許崑源遺孀林絲娛擔任主任委員,發言人也找來國民黨副祕書長謝龍介,消息引發外界關注。對此,資深媒體人康仁俊在東森財經節目《這不是新聞》中指出,李眉蓁參加補選,卻似乎對於世大運申辦情況狀況外,讓人覺得李眉蓁在打一個從頭來過的選舉,直呼「荒謬」!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康仁俊在《這不是新聞》中表示,近來外傳李眉蓁之所以可以出線,是因為王金平去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的,他分析,其實不要小看王金平,雖然當初國民黨要推派參選總統人選時,他沒出線,但當時他自己弄了一個三山之友會,而且王金平之友會一到各個區域去辦的時候,大家真的都出席,甚至起初其實所有的人私底下都沒有公開表態挺韓國瑜,因為他們都在等王金平如果確定定案後才要公開表態,形同李眉蓁這一戰也在考驗王金平的地方實力還有多少。

 

 

▼康仁俊認為,王金平這回幫李眉蓁打選戰,對自己的政治聲量有正面幫助。(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Youtube)

 

 

康仁俊進一步指出,現在有一個說法,就是高雄有很多派系起來,但是2018年韓國瑜去競選高雄市長的時候,因為他打亂了很多的派系,導致很多派系就想說「我要挺韓國瑜、要挺誰」,而王金平自己本身是白派,有些白派的也會覺得說不是形勢比人強,就是有很多的想法,因此當時也一度傳出其實高雄的地方派系有一點點混亂掉。沒想到,後來韓國瑜只做一年多就被罷免掉,所以各個派系現在也在觀望,要重新尋找支持的人選。

 

 

康仁俊認為,王金平當年幫韓國瑜舉辦三山造勢活動,那時候活動是辦在上班日,卻仍吸引大批人潮現身力挺韓國瑜,「那這一次你要不要幫李眉蓁辦?你不要以為王金平只是一個卸任的立委,這個如果再撐得起來的時候,他的政治聲量跟他的人望又會再上來。」

 

 

▼康仁俊分析,高雄有許多派系,而王金平本身是白派。(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Youtube)

 

針對李眉蓁似乎對於世大運申辦情況狀況外,康仁俊則直言,韓國瑜才剛被罷免掉,可是在韓國瑜被罷免之前,高雄市政府是掌握在國民黨的手上,所以高雄的跟資源理論上來講,「韓團隊不是都沒散嗎?那些局處首長不是都還在嗎?」但李眉蓁現在卻全部打破,她在打一個從頭來過的選舉,「怎麼會有這麼荒謬的事情!」所以她對很多事情都不清楚,他呼籲李眉蓁若要打一個完全不一樣的選戰,功課做得要比別人足。

 

▼康仁俊直言,國民黨完全放李眉蓁單獨打選戰。(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Youtube)

 

 

康仁俊接著分析,李眉蓁今天在這場選戰裡面,國民黨完全放她一個人去打,「雖然把這些人通通都圈起來,但她競選團隊裡面有鄭照新、呂謦煒,她就是抓這兩人,剩下的就是一些地方議員,還有包含李雅靜等人做她的發言人。」另外,康仁俊也提到,李眉蓁還找來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當發言人,周邊這些人的知名度都比李眉蓁來的大,「所以現在大家是要投給誰?還是要投給李眉蓁本人?」他認為如此導致「李眉蓁的主體性變到非常小」,又加上失言不斷的時候,就會引起外界質疑說「你憑什麼代表?你不能選好」。

 

 

 

 

(封面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人妻夜市吃水餃 左下邪惡線成亮點!超水正面曝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