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其邁、李眉蓁海線拚場 漁民節活動擦身而過

2020/07/01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陳其邁、李眉蓁海線拚場 漁民節活動擦身而過

高雄市長補選,藍綠兩黨的參選人,今天決戰海線,李眉蓁才剛走,陳其邁後腳就到,兩人擦身而過,沒有同場,但卻隔空交火,在港版國安法上,陳其邁展現在行政院工作時,擔任香港事務交流小組召集人的高度,侃侃而談,相對李眉蓁則是說,要延用韓國瑜提出的香港村,對於陳其邁延攬中山大學前學生會長林尚毅進團隊,李眉蓁說自己也會回母校找人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眉蓁到高雄沿海拜票。(圖/東森新聞)


李眉蓁與陳其邁針對港版國安法上各自發表看法,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之前韓市長提的香港村的議題,當然會,現在香港村的議題,我們會持續來關注。」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重點還是在保障他們的人身安全,尊重他們在高雄生活方式的選擇。」


陳其邁熟悉香港事務,完勝李眉蓁的香港村,巧的是他延攬中山大學的前學生會長林尚毅進團隊,也在這天正式向大家介紹,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他在反送中的運動裡,從整個組織宣傳跟對理念的堅持,(林尚毅)挺身而出,很不簡單。」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他之所以會找以前讀過的學校(找人才),中山大學也是我畢業的學校,所以未來,我們也是會往我們讀過的學校(找人才),先把我們的團隊先整合起來。」

 

▼陳其邁延攬中山大學的前學生會長林尚毅進團隊。(圖/東森新聞)

 

眉蓁,其實其邁並沒有讀中山大學,看來幕僚排了滿滿的行程,也應該要多幫候選人準備好更多的資料題庫,畢竟知己知彼,選戰才有勝算。


▼李眉蓁誤以為陳其邁曾讀過中山大學。(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