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鄭運鵬自PO女版美照 遭網友告白:想認識

鏡周刊 2020/06/23 11:16 鏡周刊 字級:
讀稿
鄭運鵬自PO女版美照 遭網友告白:想認識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透過變臉APP變成「女版鄭運鵬」,昨(22日)將改造後的成果分享在臉書上,引來大批網友大讚「好正」,還有人說「想認識」。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近來有一款FaceApp,能透過濾鏡特效將照片中的人臉,變成另一性別、改變年齡。鄭運鵬也透過變臉APP,化身「女版鄭運鵬」將改造後的成果PO網,寫道「這一張,我真的懷疑是我自己了」附上一個笑臉表情符號,還搞笑稱「本文封鎖鄭太太,看到昨天的姊妹照說你好噁心喔」。

 

沒想到引來大批網友讚嘆「好美」「根本是雙胞胎姐妹」,甚至有網友告白直呼「已戀愛」「想認識」,被已有家室的鄭運鵬打槍拒絕說「封鎖先」。還有網友幫他改名留言「哈囉韻芃」,更有網友搞笑說「差一點喊岳父,仔細想想又不對勁」。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透過變臉APP變成「女版鄭運鵬」,將成果分享在臉書上。(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透過變臉APP變成「女版鄭運鵬」,將成果分享在臉書上。(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這款FaceApp在App Store、Google Play都是免費下載,卻有APP自動續訂產生費用及洩漏個資的問題。FaceApp是透過雲端來修圖,必須要在有網路的環境才能執行,也會把照片上傳到伺服器,建議不要使用太隱私的照片。

 

至於如何確保沒有訂閱或退訂FaceApp,本刊整理以下方法,提供有下載的網友檢查。iOS用戶部分,打開App Store後,點擊右上方的人頭圖像,進入「訂閱項目」,確認訂閱中有無這款FaceApp,有的話點入就能執行取消訂閱動作。

 

Android用戶則是打開Google Play後,打開左上角三條線選單並點擊「訂閱」選項,於下一個選單中即可查看你目前已訂閱的服務,如果是空的或沒有看到FaceApp,就代表沒訂閱。


延伸閱讀
【話題女王返綠營1】李婉鈺搭辣台派入黨潮 民進黨無法拒絕的原因曝光
【話題女王返綠營2】緋聞醜聞不斷 李婉鈺首度公開懺悔
【話題女王返綠營3】美魔女跨足美妝界 分享不修圖美肌祕方
【話題女王返綠營4】小英吸3萬人入黨 名單驚見前女主播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鄭運鵬自PO女版美照 網友告白「想認識」他神回一句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藝人瘋玩老臉App 他意外撞臉韓國瑜加郭台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