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補選市長 陳其邁競選團隊許立明任主委

2020/06/22 10:48 字級:
讀稿
拚補選市長 陳其邁競選團隊許立明任主委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公布競選團隊人事,主委由前高市府代理市長許立明出任,總幹事為立委趙天麟;至於備受關注的時力市議員黃捷未在此波入列,他表示「可能是下一波名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其邁今天一早由趙天麟、市議員林智鴻等人陪同到柴山登山,一路上有支持者及山友為他加油打氣,還有人高喊「陳其邁凍蒜」等,他也親切的回應民眾要求合照及簽名,展現親民的一面。陳其邁稍後到鼓山海安宮參香並接受聯訪,同時公布競選人事。他指出,競總人事要發揮「有政府會做事」精神推動高雄進步。

 

他受訪表示,競選總部的名譽主任委員是張俊雄、榮譽主任委員為管碧玲、主任委員由前高市府代理市長許立明擔任、總指揮是余政憲、總幹事為趙天麟、執行總幹事為市議員康裕成;而所有黨籍立委則擔任副主任委員,扮演所屬選區與競總的溝通橋樑。他說,昨天輔選會議的討論,確定第一波人事名單,是最熟悉高雄各個區域、年輕等不同族群需求的名單,團隊將發揮「衝衝衝、緊緊緊(台語:快)」的精神,爭取高雄市民的支持。

 

他指出,延續總統大選的架構並進行微幅調整,將高雄全區分為8大戰區,由身兼副主任委員的黨籍立委擔任各區指揮官,統籌議員、後援會與社團等活動;擔任副總幹事的黨籍議員,則是深入基層的連長,體察並反映市民心聲。發言人部分由執行總幹事康裕成帶領,年輕市議員高閔琳、邱俊憲、黃文益、林智鴻,以及民進黨中央網路社群中心主任廖泰翔組成,將為團隊注入活潑、有創意的能量。

 

獲得網路世代高度關注的吳怡農,因工作重心在台北,因此擔任青年及國際事務顧問,將在海外的觀察和經驗,提供給競選團隊。稍早傳出黃捷要擔任競總發言人,今天名單中未入列,陳其邁表達對時力及台灣基進的支持,在市政的推動上,彼此理念相近;關於智庫、後援會及其他競總幹部人事等可能是是下一波名單。有關受邀參與成為陳其邁競選團隊一事,黃捷早上在市議會受訪表示,要看兩黨如何合作,現在有保留彈性、持開放態度。

 

(封面圖/翻攝自陳其邁、許立明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市長補選到底派誰?國民黨爆這天公布人選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