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健庭爆江啟臣道恭喜 國民黨:沒聽出藏多少無奈

2020/06/20 16:33 字級:
讀稿
黃健庭爆江啟臣道恭喜 國民黨:沒聽出藏多少無奈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接受監察院副院長提名,引發藍營反彈。黃健庭今天說,黨主席江啟臣日前還說恭喜,過一個晚上什麼都變了。國民黨表示,黃健庭沒聽出「恭喜」兩字藏了多少無奈,黃應持續爭取民進黨支持,而不是製造黨內紛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府原訂昨天公布第6屆29位監察委員提名名單,擬提名黃健庭出任監察院副院長,不過,消息傳出後,引發藍綠反彈,國民黨已祭出停權處分。

 

黃健庭上午受訪時表示,日前跟黨主席江啟臣見面時講得很清楚,這職務是中華民國的監察院副院長,他沒有要脫離國民黨,永遠是藍營一份子。

 

黃健庭說,當時江啟臣向他表示恭喜,只是擔心在黨內引起不同意見,不過,「過一個晚上什麼都變了」。

 

國民黨發言人洪于茜表示,黃健庭沒有聽出來,江啟臣「恭喜」兩個字後面藏了多少無奈。

 

洪于茜說,黃健庭來拜會江啟臣前沒有告知拜會來意,當天黃健庭已經決定接受提名,江啟臣也提醒會有相關黨紀處分,黃健庭已答應總統蔡英文出任監察院副院長在先,其次再來「告知」江啟臣,「江啟臣當面不說恭喜難道要說再見嗎? 」

 

洪于茜說,既然是黃健庭個人的決定,當然應該由個人承擔,國民黨必須維持自己的制度。

 

洪于茜表示,黃健庭如果希望以擔任監察院副院長的身分為國所用,應該留意民進黨目前仍未完成提名程序,民進黨籍立委對於黃健庭的提名案也有雜音,應該持續爭取民進黨支持,而不是繼續製造國民黨內的紛爭。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被罷免後何去何從?許淑華曝他下一步動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