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其邁回高雄拚補選 首站為韓國瑜曾經夜宿果菜市場

中央社 2020/06/19 08:5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陳其邁回高雄拚補選 首站為韓國瑜曾經夜宿果菜市場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昨天卸職,今天一早啟動競選,首站到十全果菜市場向攤商及採買民眾拜票,不少業者為他加油打氣,還熱情送上菜頭及鳳梨,祝他高票當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十全果菜市場是高雄市果菜批發市集,也是韓國瑜當時上任高雄市長時,第一天夜宿的地點,今(19日)陳其邁由立委李昆澤、市議員康裕成、鄭孟洳及何權峰等人陪同,上午6時就到果菜市場,高雄果菜運銷公司董事長李清讚、高雄市青果公會理事長李界旺一路陪同陳其邁向攤商尋求支持。

 ▼陳其邁首站到十全果菜市場向攤商及採買民眾拜票(圖/中央社)


「其邁回來了!請大家支持!」陳其邁一身輕便襯衫逐攤向業者握手、鞠躬致意,業者放下忙碌的運搬整貨為他加油打氣,也有熱情的攤商送上蘿蔔、蒜苗象徵「好彩頭」「凍蒜」,現場還喊起「陳其邁凍蒜」。清晨的十全果菜市場除了攤商的叫賣聲還多了加油凍蒜聲,場面熱烈。

 ▼有熱情的攤商送上蘿蔔、蒜苗象徵「好彩頭」(圖/中央社)


李界旺指出,前市長韓國瑜允諾要改建老舊的果菜市場、增建停車空間,但是一年多來未見市府誠意和行動,讓攤商的問題依然無解,所以他「帶頭反了」,盼陳其邁能聽到業者的心聲和期待。
 

陳其邁昨天卸下行政院副院長職務,晚上返回高雄,今天一早啟動競選行程,到早市拜票,下午還有客廳會,要和基層交流建設高雄的願景並聽取建議。
 

陳其邁昨晚在臉書Facebook發文「我到家了!回到高雄,咱上愛的所在,看到鄉親在高鐵站外等待,感動也感謝」,是因為民眾一路陪伴給予鼓勵,讓曾經失敗的他還能有一次又一次爬起來的力量,再回來打拚。
 

陳其邁說,會帶著在行政院工作的寶貴經驗、延續精神,「讓高雄成為一個市民有感、有政府會做事的城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