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請辭副院長?陳其邁:這一兩天有我的畢業典禮

2020/06/16 09: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請辭副院長?陳其邁:這一兩天有我的畢業典禮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在6月12日時正式去職,對此不少人都相當好奇下任高雄市長會是誰,對此民進黨中常會,預計明(17)日將徵召提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對此陳其邁也在今(16)日返回母校參加畢業典禮時脫口「也許這一兩天會有我的畢業典禮」。

 

陳其邁今(16)日返回母校雄中參加畢業典禮,表示自己今天來與學弟分享一些人生碰到的酸甜苦辣。而對於國民黨目前有吳怡玎、李雅靜表態要參選高雄市長,陳其邁則說,希望國民黨的對手要熱愛高雄、熟悉高雄,也要展現參選的決心。

 

▼陳其邁今(16)日返回母校雄中參加畢業典禮,透漏最近可能也會有他的畢業典禮。(圖/東森新聞)

 

另外有媒體問到是否將請辭,陳其邁則巧妙回應「我今天來參加雄中的畢業典禮,也許不久這一兩天也許會有我的畢業典禮」。似乎是暗示將請辭副院長,投入高雄市長補選。

 

(封面圖/陳其邁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遭罷免去職 代理市長楊明州首上班日不到8點就上工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