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凱道抗議人超少!韓粉直播主感嘆:沒有太多人

2020/06/13 16:5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凱道抗議人超少!韓粉直播主感嘆:沒有太多人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在本(6)月6日通過,並以93萬的同意票被罷免,沒想到當晚就發生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的事件,讓許多民眾相當不滿,除了發生報復性罷免活動,更號召大家到凱達格蘭大道抗議,不過成效似乎不如預期,到場人數相當少,讓身為韓粉的直播主感嘆「人真的是不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間團體「民主監督聯盟」總召黃正忠在今(13)日下午發起了到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抗議活動,預計會有許多韓粉到場響應,替韓國瑜打抱不平,就連挺韓大將「杏仁哥」也曾在臉書聲援該活動,不過韓國瑜後來卻派人勸退,表示「需要冷靜與沉澱」,希望能取消活動。 

 

▼該活動時間在下午2點30分開始,警方也特別派遣350名員警到現場維持秩序,不過到場人數似乎沒有預想中的多。(圖/翻攝自黃正忠臉書)

 

似乎是因為韓國瑜勸退,加上「杏仁哥」也刪除聲援貼文,表示將不會前往現場參加活動「活動並非由韓粉發起,也與罷韓無關」,造成許多韓粉並未前往參加活動,活動時間在下午2點30分開始,警方也特別派遣350名員警到現場維持秩序,不過到場人數似乎沒有預想中的多。

 

▼原本預計會有千人響應的抗議活動,如今卻只有數百人到場支持,對此,直播主鈞鈞也忍不住感嘆「所以我們剛剛看到的狀況,沒有太多人」。(圖/翻攝自直播主鈞鈞YOUTUBE)

 

黃正忠就在臉書PO出現場影片,畫面中能看見當時已經接近開始時間,到場人數卻寥寥無幾,舞台前方的座位區完全沒有人,一旁的遮陽棚則有一些民眾正在休息,直到活動開始後,現場人數才陸續增加,但原本預計會有千人響應的抗議活動,如今卻只有數百人到場支持,主辦中心表示現場約有800多人,對此,直播主鈞鈞也忍不住感嘆「所以我們剛剛看到的狀況,沒有太多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號召613上凱道被韓勸退!主辦人怒脫粉:沒guts別講話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