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市長最後一夜!韓國瑜哽咽:不接受任何職務

2020/06/11 17: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當市長最後一夜!韓國瑜哽咽:不接受任何職務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遭到罷免,成為史上第一位被罷免的直轄市市長,今(11)日是韓國瑜的最後上班日,下午3點半時在鳳山行政中心草地舉辦了「真愛高雄,珍重再見」道別活動,結束就任500多天的任期,鳳山分局估計現場人數約為1萬8千人,傍晚時分韓國瑜也來到現場發表約15分鐘演說,正式向支持者道謝和道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在接近晚間6點時上台致詞,他首先感謝高雄市府團隊一路走來的支持,對於某些支持者為了與他道別,甚至前一天晚上就在這個場地過夜,「我們團隊即將卸下職務,謝謝今天好朋友為我們相送」,韓國瑜也表示,雖然不敢自比周武王,但市府團隊都擁有經世濟民的才華,臨別在即,他最後一次以高雄市長身分向團隊成員道謝,他更提到雖然民調總是吊車尾,「都是因為我個人的關係,要討公道,最辛苦最被唱衰卻是模範公僕」。

 

▼韓國瑜道別活動,鳳山分局估計現場人數約為1萬8千人左右。(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於也在致詞過程中引用引用譚嗣同名言「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以此表明自己目前的心境,同時向支持者宣布,「目前我不會接受任何邀請、職務、組織,以及任何形式的活動」,也提到自己希望能在這風雨如晦的時刻,「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同時感謝高雄市民的託付和期盼。

 

▼韓國瑜致詞。(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封面圖/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最後上班日不當「遲刻魔」 八點零四分出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