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蚵仔煎是「罷柯」? 柯文哲:我每天吃空心菜

2020/06/10 15: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吃蚵仔煎是「罷柯」? 柯文哲:我每天吃空心菜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以93萬票遭到罷免,身兼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以及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今(10)早受訪時談到,韓國瑜先前表示不會提罷免無效訴訟,「是非常有智慧且正確的事情」,更點出下一位遭殃的恐怕是台北市長柯文哲。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本(6)月6日韓國瑜被罷免後,於昨(9)日宣布,自己不會提罷免無效訴訟,會趁這個機會暫時休息,對此,羅智強表達肯定,並指出現在最緊張的應是綠營媒體,因為若「萬箭拉弓卻沒人出現」,收視率便會下滑。

 

▼韓國瑜以93萬票遭到罷免。(圖/東森新聞)

 

羅智強也指出,接下來「箭會全部射在柯文哲」,他認為民進黨是「一黨專政」,羅智強也引用電影《KANO》台詞表示,「不要只想著贏,要輸得有尊嚴,國民黨要思考再次失敗,要傳遞什麼訊息給台灣人民」,至於接下來國民黨若要派出新人選來參加補選,羅智強抱持不樂觀態度,直指國民黨的人選不要濫竽充數,並以黨推派為主,更強調如果沒有適當人選,「藍白合推人選」也是可以的。

 

▼蔡英文到基隆夜市大啖蚵仔煎。(圖/東森新聞)

 

此外,昨(9)日因應國內疫情大解封,總統蔡英文特別前往基隆夜市品嘗小吃,但因為吃了「蚵仔煎」,意外被解讀下一步動作是要「罷柯」,柯文哲對此感到無言,表示自己每天都吃空心菜,關於這件事真的覺得「很無聊」,副市長黃珊珊替蚵仔煎抱屈,希望大家不要把什麼事情都想成政治,「蚵仔煎何辜啊」,而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則強調,「罷免是人民行使的權力,不做評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柯文哲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女高中生確診!進樂天玩9小時 2千遊客採檢出爐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