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臉書遭灌爆!王浩宇揭5點驚人發現:外部力量入侵

2020/06/09 09: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臉書遭灌爆!王浩宇揭5點驚人發現:外部力量入侵

近日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風波延燒,雖然本(6)月6日以93萬的同意票確立了韓國瑜的罷免,但當晚就發生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事件,引起大批韓粉不滿,甚至發起罷免議員的活動,其中民進黨議員王浩宇的臉書就遭到許多網友攻擊,讓他發文表示其中的可疑之處。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後,民進黨議員王浩宇就在臉書發文表示「力挺韓國瑜!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該篇貼文引起許多網友不滿,雖然王浩宇事後刪文道歉,但仍止不住怒火,不僅8日服務處被民眾丟雞蛋、包圍抗議,更有人發起罷免王浩宇活動,他的臉書也遭到留言攻擊。

 

▼民進黨議員王浩宇的臉書就遭到許多網友攻擊,讓他發文表示其中的可疑之處。(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對此王浩宇於昨(8)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他認為近日在臉書中留言攻擊他的網友「有些比較不尋常的共通點」,王浩宇提出5點證據,首先有57%的網友沒有使用大頭照或圖片,且有47%是國外帳號,其中他就特別點出來自大陸和馬來西亞的網友居多,更說有33%的網友朋友數非常低,基本上都少於5個人。

 

▼王浩宇的發文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凡事無愧於心,不需要在意別人怎麼說」、「就是五毛啊」。(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可疑之處不止如此,王浩宇也說有27% 的網友臉書創立根本不滿3個月,還有21% 的人使用簡體字,根據他觀察到的現象,王浩宇嚴重懷疑這些網友的身分和目的並不單純「有一股外部力量,正在試圖造成台灣更大的對立」,並po出了幾個疑似假帳號的截圖佐證,讓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凡事無愧於心,不需要在意別人怎麼說」、「就是五毛啊」,對此,行政院也表示會針對造成對立的網路訊息進行偵查,呼籲民眾不要被投票情緒煽動,影響台灣社會和平。 

 

(封面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往下看更多】
發動罷免王浩宇!詹江村爆王「3大黑歷史」斥變態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