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崑源去世!黃捷掩面痛哭原因曝 官員為這事嗆爆她

東森新聞 2020/06/08 18: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許崑源去世!黃捷掩面痛哭原因曝 官員為這事嗆爆她

韓國瑜遭罷免,讓支持者點名黃捷,宣稱要重啟「罷捷活動」,對此,黃捷再度怒嗆韓國瑜「沒格局」,沒平息粉絲的情緒,反而散播仇恨、鼓吹反撲行動;不過她現身議長許崑源靈堂悼念時,遭到場外民眾嗆聲,短短致意10分鐘後,黃捷大哭快步走出靈堂,用手摀住鼻子不斷啜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面對記者頻頻追問,黃捷不願多說,但究竟在靈堂內發生了什麼事,時間到轉10分鐘。高雄市法制局長吳秋麗說,黃議員當時擦著大紅色口紅,沒戴口罩、帶著笑容進會場,儀態不是很適宜,一副勝利者姿態,她當時是輕聲對黃議員說「你可以不用來」,沒有惡意。吳秋麗也說,議長是因為罷免案悲憤墜樓身亡,看到黃捷議員的儀態,覺得很突兀,「我當下悲從中來,才會講得比較直接一點」,沒有冒犯意思。

 

▼面對記者頻頻追問,黃捷不願多說。(圖/東森新聞)

 

短短不到1百公尺距離,遭到民眾連連嗆聲,傳出靈堂內連法制局長吳秋麗,當場也不滿表示,你來做什麼,10分鐘後黃捷再出來,已泣不成聲,但影響黃捷心情的恐怕還有這件事,因為如今也有「罷捷團體」表示,已經達到第一階段的連署門檻,第二階段還差1萬5千多份連署書,黃捷選區鳳山區,選民29萬多人,倘若最後有超過7萬3千多人,投下同意票,就會罷免成功。

 

罷捷團體志工:「她只是假藉民主之意,行鬥爭罷爭之實,玩弄人民之股掌之上。」

 

高雄市議員黃捷:「他們把我當成箭靶,是第一個他們要攻擊的對象,我是覺得很遺憾。」

 

▼高雄市議員黃捷表示,對於韓國瑜被罷免後,支持者對她做出的行為感到遺憾。(圖/東森新聞)

 

罷捷民眾:「你只會翻白眼啊,就像昨天一個大姐,在新聞上講的,你根本就是『大綠的打手』嘛。」

 

高雄市議員黃捷:「我做不好當然是交由,市民來決定,所以我也覺得這就是,一個對我自己的試煉。」

 

話鋒一轉,也認為全台現在,遍地開花的「報復性罷免」,韓國瑜難辭其咎。

 

▼韓國瑜支持者展開「報復性罷免」行動。(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黃捷:「(韓國瑜)並沒有要把憤怒,他支持者的情緒 平息起來,反而是用仇恨的方式,在鼓吹他的支持者,繼續發起這種反撲行動。」

 

被點名是罷免的首要對象,黃捷用問政成績來展現信心,罷韓案才剛過,後續效應 逐漸發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