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崑源靈堂開放弔唁 副議長痛批:民進黨撕裂民心

2020/06/08 14:30 字級:
讀稿
許崑源靈堂開放弔唁 副議長痛批:民進黨撕裂民心

已故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靈堂上午開放各界弔唁。副議長陸淑美率國民黨議員追悼並發表談話「對於民進黨撕裂民心造成社會動盪不安的做法,表達最嚴厲的譴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隨後民進黨10多名議員也在10時50分抵靈堂致意。民進黨團總召韓賜村接受聯訪,對於陸淑美「譴責民進黨撕裂民心」,只簡短表示「我們都要更加團結來檢討」。

 

陸淑美上午率國民黨議員抵達市殯景行廳,隨後在10時27分率國民黨市議員向媒體發表談話。她說,許崑源在6月6日走完精彩燦爛的人生,卻讓6月6日成為最悲傷的一天。

 

她指出,許崑源突然離世讓各界非常震驚;但熟悉議長的好朋友都知道他重情重義、是非分明,無論問政或主持議事,向來「只問是非、不問藍綠」。他在離世前曾在FB留下影音「台灣社會因特定政黨激化,已經沒有是非正義了」。

 

陸淑美說,高雄本來是善良純樸的城市,卻在政黨故意的操弄動員下,造成社會強大的對立與仇恨,讓許崑源感到痛心疾首,甚至付出生命希望能喚回社會的良知。「我們對於民進黨撕裂民心造成社會動盪不安的做法,表達最嚴厲的譴責」。

 

今天靈堂完成布置後上午10時起開放。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局處首長、前立委黃昭順、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以及高雄市里長聯誼會等前往引唁,追悼人潮一波接一波。

 

▼許崑源靈堂開放各界弔唁。(圖/東森新聞)

 

高雄地檢署6日晚間10時多,接獲警方通報許崑源墜樓身亡,指派主任檢察官劉慕珊、檢察官張貽琮現場指揮苓雅警分局採證。7日凌晨1時多結束勘驗後,檢察官率同法醫前往殯儀館進行相驗,凌晨2時40分完成相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認了!弔唁許崑源遭酸民圍剿…春風親口證實關係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