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充滿仇恨?臉書發文掀筆戰 李明依:網路霸凌

2020/06/08 12: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充滿仇恨?臉書發文掀筆戰 李明依:網路霸凌

罷韓案成功之後,藝人紛紛表態,香港資深作詞人林夕,羨慕罷韓能通過,認為這是「香港人求而不可得」。但藝人李明依看不慣高雄對立,在臉書寫下,「高雄是個充滿仇恨的城市」,沒想到遭到網友圍剿,她也回擊被網路霸凌,「原來台灣只能有一種聲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去年李明依搭高鐵開心告訴大家,高雄我要來了,還預告快要週週下高雄,但這次面對罷韓結果,她也第一時間在臉書PO文表示,「一個充滿仇恨的城市,會進步?會好玩?」,結果引來一堆不同論調的網友來筆戰,批評她老派硬凹,甚至對她人身攻擊,李明依也非省油的燈,加碼再PO「原來網路霸凌是這樣,原來台灣只能有一種聲音,那我們跟共產黨有什麼兩樣。」

 


網紅小玉也忍不住感嘆,「什麼叫民主? ,認真說台灣真的沒有 ,現在的台灣民主,充其量是一個,誰拳頭大誰大聲的遊戲」 。
香港音樂創作人林夕則說:「我是一個創作人,創作人我曾經講過,創作的本質,就是一場革命。」林夕天生反骨站在罷韓這一邊,他將罷韓比喻成紅玫瑰,既能是牆上的蚊子血,也能是心口的硃砂痣,他認為不願意反思自己錯誤的人,若不能汲取血色歷史的教訓,蚊子會繼續叮人,硃砂則是一道永遠在詛咒的符。

 

另外,對於罷韓結束後,國民黨立委,稱議長死亡是殉國殉黨,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的妻子陳嘉君,則直斥許崑源是名惡棍,無論活著或死了都必須被評價。
而兩性專家黃越綏,則在臉書點播,翁立友寫的歌送給網友,對於罷掉了市長,卻也送走了議長,覺得人生相當無常,希望能與外界分享這首台語歌,期盼社會能停止對立,儘快回復平靜。

●東森新聞關心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李明依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委扯高雄起源「又高又雄」 李正皓酸:國民黨註定走入歷史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