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確定被罷免 陳時中:選舉罷免是民主過程

2020/06/07 11:45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確定被罷免 陳時中:選舉罷免是民主過程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以93萬9090票同意票確定通過罷免。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對此表示,選舉罷免是民主過程,此設計能讓大家有不同意見時,能以公平方法做表達。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另外,有媒體詢問,韓國瑜確定遭罷免後,外界認為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很可能參選高雄市長,如此一來,陳時中接任副閣揆的呼聲最高,對於他個人意願,陳時中回答,「我都完全不知道」,相關消息或許陳其邁比他更知道一些。

 

由於國內疫情趨緩,政府宣布6月7日起鬆綁各項社交活動管制,全台大解封,台北101於解封首日,特別邀請陳時中造訪101觀景台。

 

媒體聯訪時,有人問及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被罷免的看法,陳時中表示,選舉罷免是民主過程,讓大家表達意見,有結果出來,就照這樣結果來做。

 

不過,昨晚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陳時中表示,聽聞消息覺得非常悲傷,事發原因現在還不清楚,發生這樣的憾事,他致上哀悼之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