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議會大炮!許崑源90秒飆罵陳菊「囂張啥」影片曝

2020/06/07 11: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議會大炮!許崑源90秒飆罵陳菊「囂張啥」影片曝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結果於昨(6)日出爐,同日,挺韓國民黨市議會議長許崑源,晚間驚傳在住家處墜樓身亡。據悉,許崑源的作風強勢,過去他面對2014年高雄氣爆案時,對峙時任高雄市長陳菊,過程中更是飆罵90秒之久,如今傳出憾事,讓人感到悲痛不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許崑源過去總是力挺韓國瑜。(圖/翻攝自許崑源臉書)

 

許崑源以大炮風格聞名,問政時非常犀利,行事也相當強悍,他長期深耕在綠營執政的高雄,舉凡高雄的大小事都瞭若指掌,對於每個事件也都有自己獨特的作風和想法。回顧許崑源任內期間最有名的事蹟,不外乎就是2014年高雄氣爆時,國民黨市議員劉德林質疑陳菊「當晚是否接受按摩?」對方卻以「偵查不公開」回應,不斷迴避相關的問題,讓他開始飆罵。

 

許崑源當時暴怒表示,「市長,妳真的很霸道!問妳有沒有按摩,這樣不行嗎?妳什麼態度!」、「議員問妳是不是去按摩,回答有或者沒有就好,在那邊扯一堆」、「妳是在囂張什麼?問這有什麼不對?」、「市長是這樣做的?」

 

▼許崑源曾對峙時任高雄市長陳菊,飆罵長達90秒之久。(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不僅如此,2018年許崑源與陸淑美角逐議長職位時,曾被痛批與韓國瑜的政見相當吻合,而高雄市議員蕭永達當時也表示,許崑源當議時常曾對外公開贈送黑鑽威士忌,送久了也成為鴨霸牌威士忌。對此,許崑源當時則表示「有夠無聊」,同時也否認開賭場、賣酒等指控,甚至還要求民進黨要走入正途。

 

據悉,許崑源1957年在高雄苓雅區出生,從小就常出現在高雄大港埔鼓壽宮和新興市場等地,個性直率的他,結交許多高雄各地的好友,他在1994年以無黨籍的身分當選高雄市議員,正式開啟政治之路。許崑源於2008年擔任馬蕭競選總部全國無黨聯盟總會長,幫助2人助選總統、副總統,最後在馬勝選後加入國民黨;2010年成為國民黨議會黨團總召集人,同時也當選縣市合併後的第一屆高雄市議會議長。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 / 翻攝自陳菊臉書、關鍵時刻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對許崑源墜樓亡發言挨轟「冷血」  王浩宇、梁文傑刪文致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