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其邁合體滅火器挺罷韓 一起說高雄人的故事

2020/06/04 09:51 字級:
讀稿
陳其邁合體滅火器挺罷韓 一起說高雄人的故事

罷韓投票日將至,本土樂團滅火器呼籲高雄人回家投票,近期也寫歌力挺罷韓,直播中更出現陳其邁亂入,讓滅火器傻眼,笑稱你不是在防疫嗎?要不要唱首歌?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本土樂團滅火器呼籲高雄人回家投票。(圖/翻攝自YouTube滅火器)

 

罷韓投票日將近,樂團滅火器呼籲高雄民眾回家罷韓,每週三的特別企劃直播,陳其邁也到場支持。


樂團滅火器楊大正:「為什麼你在這裡?」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我知道你今天要直播啊,今天跑來探班,來亂入一下。」


帶著冰和啤酒現身與年輕人互動,同為高雄人的他,跟滅火器分享年輕時做地下電台的故事。

 

▼陳其邁亂入滅火器的直播。(圖/翻攝自YouTube滅火器)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那個時候開始有call in節目,所以不是說開始有call in節目,是地下電台開始有call in,所以民眾可以講話,所以那時候時間也很好過,你就前面講15分鐘,剩下的開放call in,剩下的一小時以上都民眾說的,民眾還比你會講。」

 

原來年輕時的陳其邁還沒有當醫生前,靠著捐款、沒有營利的經營地下電台,單純只是為了讓高雄人言論自由,自稱慘淡經營,直播結尾滅火器唱的歌,對這次罷韓行動意義深遠。

 

▼陳其邁以行動挺罷韓貼近年輕人。(圖/翻攝自YouTube滅火器)

 

樂團滅火器:「為什麼你的正義,總是仇恨的言語,是家裡的電視機永遠放送的52,過著吵吵鬧鬧的日子,我懷念你我平靜的過去。」


陳其邁以行動挺罷韓貼近年輕人,讓直播觀看次數上看三千人,罷韓投票將近,高雄人是否寫出新歷史,萬眾矚目。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滅火器)

 

【往下看更多】
罷韓倒數3天!韓國瑜難逃罷免?他爆基層實情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