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66將罷韓成功?命理師揭3因素:他癟嘴斷龍鬚

2020/05/27 14: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666將罷韓成功?命理師揭3因素:他癟嘴斷龍鬚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將於6月6日登場,高雄市選委會表示,依罷免25%的門檻,必須達到57萬5091票才能通過罷免。對此,知名命理師、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表示,依姓名學來看,韓市長應多做事少說話,否則可能會大大增加罷免票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在2018年勝選高雄市長,但因違背對高雄市民的承諾跑去選總統,加上選前的政見逐一跳票,常脫口而出有爭議的話題,因而掀起「罷韓」行動。根據《Ettoday》報導,楊登嵙依「姓名學」、「面相學」、「八字學」三方面,來分析「罷韓」活動可能的結果。

 

▼楊登嵙依「姓名學」、「面相學」、「八字學」來分析罷韓可能的結果。(圖/翻攝自楊登嵙臉書)

 

楊登嵙表示,從「姓名學」來看,韓國瑜名字中的「韓」字,有一個「口」,代表很會說話;第二「國」字,內、外各有一個「口」,代表話很多;「瑜」的右下角有「刀」,代表是非。也因為韓國瑜名字中有太多「口」,而且又有「刀」,因此楊登嵙認為,韓國瑜講話會有是非,建議他應該要多做事少說話,否則可能會增加罷免的票數。

 

若從「面相學」來看,韓國瑜目前虛歲64歲,面相表現的位置在嘴巴周遭和法令紋(又稱龍鬚),韓國瑜2018年當選高雄市長時的法令紋為「雙法令紋」,因此當時才會受到眾人的愛戴。而自從韓國瑜宣布要參選總統後,因為時常癟嘴,嘴角突然出現一條橫紋,打斷法令紋,代表著他的龍鬚斷了,因此,他的總統之路才會受到影響,現在的市長一職也可能會有危險。

 

▼韓國瑜時常癟嘴,打斷了自己的龍鬚。(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而依照「八字學」來看,韓國瑜的八字屬庚金命,且他在農曆五月夏天出生,喜水和金,但是非常怕火,因火又剋金,可以將金融化,而罷免日期6月6日又是最為炎熱的夏季,所以對於韓國瑜來說會非常不利。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 / 翻攝自楊登嵙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稱「放棄休假」勘水災 謝震武搖頭:慘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