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行政院微幅改組!蘇貞昌率內閣總辭 成員大合照

2020/05/14 10: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行政院微幅改組!蘇貞昌率內閣總辭 成員大合照

內閣今(14)日總辭,閣員基本都留任,只小幅改組,改組將分為2階段微調,蘇貞昌下午將展開閣員約詢。另外,6月6日一旦罷韓成功,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將是副閣揆首要人選,但520應會先留任。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行政院會今日上午只有2個議案,第一個是衛生福利部報告武漢肺炎疫情現況及應處作為,第二案就是行政院總辭,完成總辭程序後蘇貞昌發表談話,隨後將與內閣成員合影,拍攝「畢業照」。

 

國發會主委陳美伶確定不續任,她與院長面談之後,發了一封信給國發會同仁,證實此訊息,她感謝國發會同仁過去2年多來的努力,得以解決許多過去未曾處理的難題。

 

▼(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文化部長鄭麗君請辭,政委龔明鑫接國發會主委,至於總統府方面,秘書長陳菊被提名出任監察院長,而總統府秘書長一職有望由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接任,監委蔡崇義則是擔任監察院副院長,與陳菊搭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顏清標傳肝腫瘤 兒活體捐肝救父中!高雄長庚回應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