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婉諭挺罷韓 李來希痛批:把小燈泡頭踢到高雄

2020/05/13 14: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王婉諭挺罷韓 李來希痛批:把小燈泡頭踢到高雄
日前時代力量立委、同時也是小燈泡媽媽的王婉諭8日表態支持罷韓,結果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砲轟,還拿小燈泡的事件狂酸,惡劣話語讓人傻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王婉諭8日表態自己支持罷免韓國瑜的立場,對此李來希竟在臉書開轟,說王婉諭已忘記自己的初衷,痛批「這個媽媽忘了她的來時路,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女兒往生屍骨未寒,凶手尚未伏法,她已經另闢戰場了。」

 

▼王婉諭8日表態自己支持罷免韓國瑜的立場。(圖/王婉諭臉書粉專)

 

李來希還不斷強調「韓市長跟她有仇嗎?」,還稱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這個發言立即引發網友批評,覺得李來希拿小朋友來做文章,相當噁心。

 

▼對此李來希在臉書開轟,甚至稱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圖/李來希臉書)

 

對此王婉諭出面回應,指出自己生命中的痛苦,不該作為對立的政治工具,對於李來希的發言她感到悲傷、憤怒,「上周我們表態罷免韓國瑜以來,有很多言論應該針對我問政政策,不是這種惡意言論,從事發之後不曾斷過,甚至參選後越演越烈,做為立委希望看我們政治表現專業,這些都可以討論而不是惡意批評」

 

王婉諭也呼籲「台灣是言論自由的國家,言論自由不該作為人身攻擊,惡意評論沒辦法就事論事,我呼籲這國家需要更多討論努力向上機會,你可以表達意見,我們支持你的政治態度,但不應該踩在別人的傷痛上,對人傷口批評」。

 

(封面圖/王婉諭、李來希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燈泡案兇嫌被判無期 他殺警卻無罪!法院回應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