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擬救韓妙計!秘書長曝:韓國瑜520後有大動作

2020/05/12 14:13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擬救韓妙計!秘書長曝:韓國瑜520後有大動作

國民黨高層昨天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密談罷韓案對策,秘書長李乾龍今天說,國民黨遵照韓國瑜戰略戰術,至於是否鼓勵支持者投「不同意票」,他則說,韓國瑜520後將公開說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李乾龍昨天南下高雄與韓國瑜見面,針對罷免案交換意見,由於過程保密,媒體難以探詢。

 

6月6日罷韓投票進入倒數,讓不少國民黨支持者陷入焦慮,有支持者主張要踴躍投下「不同意罷免」,但也有人擔心激發藍綠對立,只會加深罷韓力道;「藍色憂鬱」近來困擾基層。

 

針對罷免韓國瑜投票,是要鼓勵韓國瑜支持者投不同意票或是冷處理。李乾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戰術、戰略不便透露」,但是一定遵照韓國瑜定調,韓國瑜應該會在520後對外公開說明。

 

至於國民黨高層昨天與韓國瑜見面,研商如何因應罷免案,李乾龍也說,韓國瑜盼「低調因應、高調防疫」,因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過後,高雄市還需防疫登革熱。市府將防疫及市民健康擺第一,黨中央尊重韓國瑜面對罷韓的作為,對市政團隊有信心。

 

他也表示,國民黨成立「反罷韓因應小組」,自己身為召集人,未來會密集在高雄坐鎮。

 

另外,包括蘋果日報民調顯示,罷免案通過可能性大,是否會影響黨中央挺韓的態度,李乾龍表示,韓國瑜是從政黨員,黨中央一定全力支持,尊重韓國瑜的想法並配合他,全力支持。

 

不過,對於媒體追問「萬一不幸,是否做最壞打算」,李乾龍則重申,「我們有信心」;至於是否有「備胎人選」,李乾龍則未答覆。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慘了!高雄65%同意罷韓 國民黨找到破解方法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