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韓藍色憂鬱 高市藍議員盼韓國瑜安撫民心

2020/05/10 20:41 字級:
讀稿
罷韓藍色憂鬱 高市藍議員盼韓國瑜安撫民心

罷韓團體積極宣傳6月6日罷韓投票,支持市長韓國瑜的基層為之焦慮不已,國民黨市議員黃柏霖等人盼韓國瑜要安撫民心並對外說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灣史上首次直轄市長罷免案6月6日在高雄投票,隨著罷韓聲勢與日俱增,韓國瑜面臨上任以來最大政治危機,國民黨市議員黃柏霖、黃紹庭告訴中央社記者,近日不管是服務處、行程等頻頻被問到罷免案的因應,有人主張動員「投不同意票」,也有人不滿市府「冷處理」的態度,任憑罷韓團體氣焰高漲,只會讓韓市府的努力被批評殆盡。

 

黃紹庭表示,尤其民進黨立委及市議員利用假日與罷韓團體分進合擊站路口及熱點宣傳罷免,更讓國民黨的支持者焦慮不安。黃紹庭和黃柏霖等議員盼韓國瑜出面安撫基層,讓支持者了解要如何因應罷免投票。

 

關切罷韓案,民進黨成立「高雄市民意觀察小組」,國民黨中央也有「反罷韓因應小組」由秘書長李乾龍擔任召集人。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今天證實,李乾龍11日將南下商討罷韓因應事宜。

 

巧合的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1日中午也受邀到高雄做美食宣傳,媒體關切到時江啟臣和李乾龍、韓國瑜見面討論因應對策,不過,莊啟旺表示,尚未接獲相關訊息。

 

但從韓國瑜明天滿檔的市政行程來看,可能見面的時間是中午以後,屆時國民黨或韓國瑜對於罷免案的因應或是基層的焦慮是否有說法受到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黃柏霖臉書)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