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到底做錯什麼?他驚爆:比羅志祥更扯

2020/05/10 18:2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到底做錯什麼?他驚爆:比羅志祥更扯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近日鬧得沸沸揚揚,而投票日也訂在6月6日,各界都十分關注高雄市長的後續發展,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近日就質問罷韓團體,表示韓國瑜到底做錯什麼?對此資深媒體人及名嘴黃創夏就在節目中舉例羅志祥背叛周揚青,巧喻高雄人的心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創夏就在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表示,他有一個學長是竹科工程師,而他就認為韓國瑜背叛他們,並舉例羅志祥和周揚青一事,說連他們2人都沒有婚約了,就被批評成這樣,更何況韓國瑜和高雄市民是有4年之約「怎麼可以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黃創夏在節目中舉例羅志祥背叛周揚青,巧喻高雄人的心情。(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黃創夏還透露,這位學長過去從未投票,這次他要把此生第一次投票獻給罷韓,因為他之前曾呼籲兄弟姊妹回去投給韓國瑜,就是希望能帶來新氣象「結果他們都覺得被背叛,所以他們這次要全家回高雄投票」。

 

▼黃創夏認為大家防疫悶在家中多日,加上挺韓與罷韓2派衝突不斷,恐造成投票人數激增,投票率應該會超過25 %以上。(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黃創夏指出高雄市民們現在就是認為韓國瑜「搞背叛就算了,還出來講東講西」,表示高雄市民已經不會再聽政府的任何解釋,民眾憤怒情緒高漲,已經不是韓國瑜可以控制的了,他同時也透露現在挺韓人士正在呼籲「80萬韓粉站出來」,要反對投票罷免,直言大家防疫悶在家中多日,加上挺韓與罷韓2派衝突不斷,恐造成投票人數激增,投票率應該會超過25 %以上。

(封面圖/東森新聞、羅志祥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粉發起干擾活動?罷韓團體怒:恐違法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