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贊成合意解約! 廉委爆:大巨蛋不能打棒球

2016/05/04 13:07 字級:
不贊成合意解約! 廉委爆:大巨蛋不能打棒球

台北大巨蛋,停工快一年,目前台北市政府朝要跟遠雄「合意解約」的方向,對此也召開廉委會,廉委王小玉表示,當初遠雄為了增加量體,將大巨蛋往前擠壓,導致1壘與3壘的精華區被消除,不能打棒球,她痛批既然大巨蛋留下來也不能打棒球,為甚麼還要留,不過此話一出,引來不少質疑,甚至說太沒知識!

就算球打到在內野觀眾席旁邊,守備方也要奮勇撲上去接殺,這才叫高水準,但這樣的動作要是一三壘邊線,和觀眾席之間的緩衝區不夠大可做不出來,現在北市府竟然爆料大巨蛋沒有一壘、三壘,根本不能打棒球。

北市廉政委員會委員王小玉表示,當初遠雄為了蓋商業大樓,將大巨蛋往右擠壓移動,蛋體也被迫壓縮,根本不能大棒球。北市廉政委員王小玉:「遠雄今天跟我們台北市政府要370億的賠償,無理到了極點,得了便宜還賣乖,提供棒球的一個建設,但是你變成一壘三壘不見了,我就認為根本不能打棒球,那還留著幹嘛呢?」

委員話說得好重,不過此話一出馬上不少質疑,調出遠通公布的大巨蛋設計圖,原始的規劃方案到後來的規劃方案,建築面積確實從47189平方公尺,增加成55909平方公尺,空地確實則從55396平方公尺,減少成38044平方公尺,可一壘三壘明明都還在。網路上也一片酸話,直呼也太不專業,就有人說到,如果真的有天才沒有留一三壘的空間,那市府勘查的時候就會發現,那麼大的烏龍怎麼會現在才爆?

最後更說到,連天母新莊都能打了,大巨蛋規模那麼大怎麼可能不打棒球呢?遠雄發言人也在朋友臉書寫下,可以有高級一點的問題嗎?還開玩笑說少了一三壘,是為了加快比賽節奏的設計,只有二壘安打和全壘打。大巨蛋這顆蛋該何去何從 依舊無解。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