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在列!美揪19國空軍視訊防疫 我國旗飄揚

2020/05/05 08:28 字級:
讀稿
台灣在列!美揪19國空軍視訊防疫 我國旗飄揚

美國太平洋空軍指出,司令布朗(CQ Brown Jr.)在夏威夷當地時間4月29日主持視訊會議,與包含台灣在內5大洲19國的空軍司令討論疫情與今後合作。韓國媒體拍到中華民國國旗與各國並列。.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美國太平洋空軍(PACAF)發布的新聞稿,布朗在會中說:「如同幾個月前我們面對面舉行的研討會,這次視訊會議也是本於合作因應全球挑戰的共同信念。從合作到戰鬥,現在又經歷COVID-19疫情,我們依然緊密團結。」

 

布朗所指的前次面對面會議是指去年12月2日至6日舉行的太平洋各國空軍司令研討會(Pacific AirChief Symposium)。

 

▼美辦19國空軍首長視訊會議,台灣國旗並列。(圖/翻攝自網頁pacaf.af.mil)

 

這場視訊聚焦各國分享因應疫情期間所學,並期盼各國在後疫情時代恢復交流與訓練,以及承諾在印太地區持續保持合作。

 

布朗說:「世局將出現很大不同,我們之間如何操作、訓練與聯繫也將有所改變,但透過像這樣的視訊交流機會串連彼此,將是確保印太地區和平安全的關鍵。」

 

美國太平洋空軍並指出,這場19國空軍司令視訊會議,凸顯空中力量在政府整體防疫裡的靈活度與重要性,在絕佳時機點展現盟國與夥伴間的分享與團結。

 

參與視訊會議的各國空軍包括澳洲、孟加拉、汶萊、加拿大、智利、法國、印尼、馬來西亞、蒙古、尼泊爾、紐西蘭、菲律賓、韓國、新加坡、斯里蘭卡、台灣、泰國、美國,以及日本航空自衛隊。

 

印度因期程因素未在這次集體視訊之列,不過布朗已在前一天先行與印度空軍司令通過話。


 

 

 

(封面圖/翻攝自網頁pacaf.af.mil)

 

【往下看更多】
台灣能否加入?世衛:已有2國提案在WHA討論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