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僅6死!台灣憑什麼連6天0確診 他找到關鍵原因

2020/05/01 17:3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僅6死!台灣憑什麼連6天0確診 他找到關鍵原因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台灣今(1)日再現武漢肺炎(COVID-19)0確診,也代表已連19天無本土病例,指揮中心記者會擺出6顆大西瓜,代表「6零」。疫情雖然日漸趨緩,但民進黨立委郭國文昨日在立院質詢時經濟部長沈榮津時表示,太過「順時中」無法發展經濟,還會害死台灣本土企業,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點出原因:「台灣是因為鎖國才零確診」,引發討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內連續六天0確診。(圖/東森新聞)

 

 

 

郭國文在質詢時,針對目前口罩徵收政策表達不滿,他認為廠商的產品無法外銷,還要肩負國家外交任務,國外友邦收到口罩又都只是一次性,之後也不好意思開口再要,廠商想外銷也無法,他希望經濟部不能事事「順時中」,也要為廠商說話。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此外,郭國文認為現在國外採購口罩只能和大陸買,但是陸製品質不如台灣,台灣的口罩品質就算再好也無法外銷,若不趕快開放,市場佔有率會被搶走。

 

▼詹江村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對此,市議員詹江村也在臉書po文談及此事,認為台灣是因鎖國才零確診,其實很多防疫錯誤方法跟心態,將來都經不起檢驗,「各安天命,各自小心吧!該來的總是會來!」他還特別標記「#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該來的總是回來」。

 

 

(封面圖/翻攝自詹江村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歡慶5天0確診!武陵校長發狂語 2小時後兌現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