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敦睦艦隊2名官兵曾回花蓮 縣府連兩天加強消毒

2020/04/23 17:56 字級:
讀稿
敦睦艦隊2名官兵曾回花蓮 縣府連兩天加強消毒

海軍敦睦艦隊已29名官兵確診武漢肺炎,其中2名花蓮官兵返鄉後被召回,但集合點鄰近花蓮高商,人潮往來多,花蓮縣環保局一連兩天消毒,今天針對座椅及公車站等候區加強消毒。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發生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群聚感染,下船後官兵遍佈各縣市,其中有2名官兵下船後返回花蓮,隔3天後又被召回集中檢疫,售合地點在花蓮高商前的公車招呼站,停留約7分鐘,由軍方派出的防疫專車載離。

 

疫情爆發後,雖然花蓮籍官兵沒有確診,仍引起花蓮高商周邊居民擔憂,花蓮高商校長林明山強調,2名官兵都沒有進入校園,大家勿恐慌,昨天也緊急加強校園消毒。

 

花蓮縣環保局稽查科長林蔡毓表示,昨天起一連2天派員到集合點消毒,範圍擴大從國安郵局到花蓮高商前,今天也針對扶手、座椅及公車站等候區,民眾常接觸的區域執行消毒作業。

 

花蓮縣府則呼籲,目前海軍敦睦艦隊確診名單,並沒有花蓮籍,返鄉官兵停留時間不長,相關單位消毒做得很徹底,民眾不用過度恐慌,也不要太苛責海軍官兵,應該用關心代替責罵。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