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防部擬公布懲處名單 江啟臣:不要斷尾求生

中央社 2020/04/21 20:3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國防部擬公布懲處名單 江啟臣:不要斷尾求生

海軍敦睦艦隊確診風波延燒,國防部今天晚間臨時召開記者會,不排除將公布懲處名單。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懲處幾個軍官「斷尾求生」,並非大家所樂見的,究責當然重要,但疫調更重要。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海軍敦睦艦隊27名成員確診武漢肺炎,防疫過程引起外界爭議,國防部將於晚上8時30分召開臨時記者會。

 

江啟臣晚間出席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未來沙龍首場直播會,他會前受訪表示,明天立法院已經安排國防部專案報告,國防部應在明天把決策過程講清楚,為什麼要執行敦睦遠航任務。

 

江啟臣說,究責當然要,但疫調更重要,海軍下船後到底接觸哪些人,令人擔心造成防疫漏洞,疫情可能會繼續爆發出來,國防部目前擠牙膏式的回答,問一個答錯,再問再錯,造成防疫漏洞。

 

江啟臣說,國防部不要只是懲處幾個軍官,斷尾求生,民眾想看到的是不要再有防疫破口,先把事情釐清,究責還有時間,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防疫。他強調,這絕對不是基層官兵的責任,基層只是奉命執行任務,長官不該把責任推給基層。

 

(封面圖/中央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敦睦艦隊染疫究責!國防部晚間20:30開記者會說明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