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軍染疫!吳斯懷神預言 網酸:軍中那套他清楚

2020/04/20 14:37 字級:
讀稿
海軍染疫!吳斯懷神預言 網酸:軍中那套他清楚

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海軍敦睦艦隊染疫風暴持續擴大,累積共有24人認確診感染,加上個案歸國後四處趴趴走,讓人擔憂恐成防疫破口。有PTT網友翻出3月底立委吳斯懷質詢畫面,提醒國防部要針對敦睦艦做好防疫超前布署,結果卻「不幸言中」讓不少人直呼「神預言」,還有網友藉此揶揄「當到將軍,軍中騙老百姓那套,他一清二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於3月30日在立院質詢時,特別提醒國防部,雖然帛琉還沒有確診案例,但是否可要求敦支(艦隊)在每個參訪點都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如果(船上)有確診……回到台灣之後,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所以一定要跟敦支(艦隊)講清楚,一定要確保隔離設施是完善有效的。」

 

沒想到本月18日,返台的敦睦艦隊就爆發3起確診案例,國防部緊急召回相關700多人採檢,昨(19)日確診人數再度擴增21人,截至目前為止已有24人感染,加上確診個案與接觸人士早已在全台10縣市各地趴趴走,讓外界擔憂恐成防疫破口。

 

對比先前吳斯懷種種提醒,讓許多網友相當震驚直呼「神預言」,還有不少人狠嗆國防部,「怎麼一點敏感度也沒有?」「防疫大洞害慘全台。」「國軍真的廢到不行,連吳都看的出問題。」「國軍被內賊比下去,可憐哪。」


延伸閱讀
海軍隔離期間偷下船吃飯、逛街 國防部遭疫調打臉回應了
敦睦艦隊遭質疑涉隱匿疫情 國防部副部長回應了
【疫情延燒】確診軍官足跡曝光 跨9縣市30多處2千人需自主管理
敦睦艦隊基隆1士兵確診行蹤曝光 市府急尋「37位同班客運乘客」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吳斯懷神預言軍隊群聚感染 網:軍中騙人那套他一清二楚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暫居台北躲疫情?歐陽娜娜吐真話:之後回北京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