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韓團體街頭宣傳 籲韓國瑜知所進退

2020/04/18 12:11 字級:
讀稿
罷韓團體街頭宣傳 籲韓國瑜知所進退

中選會昨天開會確定高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成案,並於6月6日舉行投票。罷韓團體今天街頭宣傳要市民站出來投票,也呼籲韓國瑜知所進退,否則就跟高雄市民直球對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罷韓案成案隔日,「罷韓四君子」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和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佾潔,上午與志工到高市五福路、中山路口四個路口高舉「6月6日非韓不投」文宣,引起路人注目。罷韓志工比照選舉,今明兩天各安排3場站路口宣傳投票的行程,日後將視疫情狀況,持續安排路口宣傳。

 

陳冠榮表示,罷韓案昨天成案後,很多人都開心到睡不著覺。6月6日罷韓投票倒數,但也很清楚韓國瑜的手段不會停止,他都是表面上光明正大,公開歡迎罷韓團體的行動,但私底下卻小動作不斷。

 

▼中選會昨天開會確定高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成案,並於6月6日舉行投票。(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

陳冠榮表示,這讓人想起麥克傑克遜的月球漫步舞步,就算表面上是向前進,卻是一直往後退,請韓國瑜停止這種月球漫步般的行為。陳冠榮希望高雄人持續給予罷韓團體勇氣,一起創造和寫下全台第一次罷免縣市長的歷史創作。

 

尹立也表示,昨天有防疫零確診、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罷韓停止執行聲請,以及中選會確定罷韓案成案等令人振奮的消息,但一直以來,韓國瑜刻意裝乖,且各項防疫做的好不好高雄市民最知道。昨天遠見雜誌公布六都防疫縣市首長表現,韓國瑜又「不負眾望」排名敬陪末座,希望韓國瑜知所進退,否則就不要搞小手段,跟高雄市民直球對決。

 

對於韓國瑜以「希望南部聲音讓國民黨決策階層聽見」為考量,答應出任國民黨中常委。張博洋認為,這也凸顯韓的心根本不在高雄,更質疑韓連身邊高雄市民的怒吼都聽不到。他表示,指定中常委需要具備縣市首長的身分,但韓國瑜面臨被罷免危機,呼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應該多找幾位縣市首長當備胎。

 

▼尹立等公民團體提議罷免,歷經296天的奔走及努力,中選會昨天宣告罷韓案成案。(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

Wecare高雄等公民團體於2019年5月17日,韓國瑜宣告參選2020年總統並說出“Yes,I Do”之後,尹立等公民團體提議罷免,歷經296天的奔走及努力,中選會昨天宣告罷韓案成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抗疫領先全球!教授評陳時中:可配享忠烈祠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