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陳時中選2022台北市?柯文哲鬆口給答案

2020/04/17 16: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挺陳時中選2022台北市?柯文哲鬆口給答案

武漢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目前全球確診數已飆破215萬例、超過14萬人死亡,而台灣已連續2天無新增病例,確診數仍維持395起,防疫表現備受國際讚賞,其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更被視為關鍵功臣之一,近日有媒體公布民調,指出若陳時中2022年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角逐台北市長,將獲得過半數的選民支持。對此,陳時中16日表示,沒有參選的打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被問及此事時也作出回應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TVBS》16日公布的最新民調,若參選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陳時中將拿到53%的支持率,而蔣萬安僅拿到36%的支持率。對此,陳時中昨日在記者會上聽到記者提問時,他便表示先回答這題,「後面的問題比較容易答」,接著透露並沒有要選舉的打算,「什麼時候都沒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17日無新增確診病例。(圖/東森新聞)

 

對此,柯文哲16日現身台北市議會備詢,面對民進黨議員林世宗質詢時提到,有媒體民調,若要選台北市長,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可打遍天下,是否支持陳時中參選時,柯文哲未鬆口回應是否支持,僅表示選舉還未到,之後再煩惱,但同意有做事會獲民眾肯定。

 

▼柯文哲17日被問到是否支持陳時中參選時強調,「現在講這個都是政治不正確」。(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今日在議會上再度被追問此事時也作出回應了,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國民黨議員王鴻薇質詢時提到,針對陳時中被看好投入台北市選舉,有何看法?柯文哲強調,現在是防疫期間,大家不會去談這個,「現在講這個都是政治不正確,這個民調是政治不正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武肺當前!最安全國家名單出爐 台排第7竟輸大陸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