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調狂勝蔣萬安!是否參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鬆口了

2020/04/16 15: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民調狂勝蔣萬安!是否參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鬆口了

武漢肺炎(COVID-19)造成人心惶惶,目前全球已突破206萬例確診,台灣的防疫工作備受國際肯定,而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更成為功臣之一。就有媒體公布民調,若陳時中2022年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角逐台北市長,將獲得53%的勝利。對此,陳時中今(16)日也在記者會上回應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TVBS》16日公布的最新民調,若參選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陳時中將拿到53%的支持率,而蔣萬安僅拿到36%的支持率,對此,陳時中今日在記者會上聽到記者提問,他便表示先回答這題,「後面的問題比較容易答」,接著透露並沒有要選舉的打算,「什麼時候都沒有」。

 

▼陳時中鬆口是否參選台北市長。(圖/翻攝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

 

而台灣今日無新增確診病例,目前累計395例確診,分別為340例境外移入及55例本土病例,確診個案中6人死亡,155人解除隔離,其餘持續住院隔離中。指揮中心提醒,民眾平時應做好手部衛生與咳嗽禮節,自國外入境時,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應主動通報機場及港口檢疫人員並配合防疫措施;返國後應落實14天居家檢疫,如出現疑似症狀,請聯繫衛生局或各縣市關懷中心,並依指示就醫,切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就醫時,請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及是否群聚(TOCC),以供及時診斷通報。

 

(封面圖/翻攝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凸肚照瘋傳!41歲陳喬恩爆懷孕 本人終於回應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