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貞昌核定防疫中心計畫 7年40億加強研發疫苗

2020/04/12 17:33 字級:
讀稿
蘇貞昌核定防疫中心計畫 7年40億加強研發疫苗

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說,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核定衛福部提出的防疫中心7年計劃,經費共新台幣40億元,進行強化採檢、檢驗、疫苗研發、生物製劑等工作。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表示,蘇貞昌4月8日核定衛生福利部提出的防疫中心計畫,規劃在昆陽衛生園區裡成立防疫中心,在2021年至2027年的7年期間內,投入40億元,進行防疫相關研究與工作。

 

Kolas說,防疫中心重點工作是強化採檢、檢驗、疫苗研發、生物製劑等,以及規劃防疫物資的儲備能量,未來將透過防疫中心統整防疫資源的管理與分配。

 

Kolas表示,防疫中心並不是為了武漢肺炎而成立,因此不會動用特別預算,明年起將逐年編列在公務預算中。雖然現階段還是防疫優先,但為了超前部署,防患未然,因應未來有可能發生的傳染病,因此行政院同意成立防疫中心,提前做準備。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