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韓二階段連署查對結果送達 中選會:依法處理

中央社 2020/04/08 18:5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罷韓二階段連署查對結果送達  中選會:依法處理

中選會今天收到高雄市選委會針對罷韓二階段連署書的查對結果。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表示,後續將依法處理,暫定17日召開委員會審議。中選會依法辦理選務,會兼顧選務防疫事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選舉委員會昨天召開委員會議,審查通過罷免市長韓國瑜的二階連署書。罷免連署書剔除重複或資料不全者,有效份數是37萬7662份,已超過罷免門檻的22萬8134份,高雄市選委會主委陳雄文昨天表示,整理相關資料後會將連署人名冊送中選會。

 

據了解,高雄市選委會的連署人名冊查對結果,已在今天下午約5時送到中選會。陳朝建受訪表示,後續將依法處理。

 

陳朝建指出,中選會在收到高雄市選委會函送的查對結果後,依法須召開委員會議審議,目前暫定17日召開委員會,會依法審議。若本案經審議而確定成案並依法公告,依法應於審定公告成立後20天起至60天內請高雄市選委會辦理投票。

 

陳朝建表示,中選會、高雄市選委會將依法辦理選務,也會針對目前疫情嚴峻的當下,兼顧選務防疫事宜的辦理,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有相關措施調整,中選會也會依法配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