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善政512率內閣總辭 卸任前後他最想作這2件事

2016/04/30 17:52 字級:
張善政512率內閣總辭 卸任前後他最想作這2件事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表示,行政院長張善政將在5月12日召開最後一次院會,隨後會率同75位政務官向馬總統提出總辭,內閣進入看守期,5月20日會將正式政權交給民進黨政府。黨政人士表示,由於總辭必須經公文程序呈請馬總統批准,需要一段作業期間,所以選擇在12日行政院會後總辭,以利與新內閣的交接。

2016年1月18日,毛治國因執政黨敗選提出辭呈,張善政2月1日上任行政院長,至5月12內閣總辭日,並加上一禮拜的看守期,總共擔任閣揆3個月又20天,成為任期最短的院長。

根據《聯合報》報導,張善政表示,聽說台電在和平溪上游有一個水力發電廠,為兼顧發電跟環保,施工難度高、多了很多額外工作,因此他卸任前的心願,就是要到台電位在和平溪上游的碧海電廠「朝聖」。今(30)日張善政參加土城桐花祭開幕典禮,媒體詢問總辭後的計畫,張善政僅表示「要休息一陣子」。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