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秋興收妨害名譽傳票!傳被韓國瑜告 高市府回應了

2020/04/03 21:12 字級:
讀稿
楊秋興收妨害名譽傳票!傳被韓國瑜告 高市府回應了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天向媒體出示被控妨害名譽的出庭傳票,並懷疑自己因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吃上官司;韓國瑜下午至大樹區下田行銷鳳梨時始終避答,市府也說不便回答。

 

楊秋興今天接受蘋果新聞網記者訪問時表示,自己被控妨害名譽,日前還接到一張高雄地檢署寄給他的傳票,要他7日下午以被告身分出庭。但他卻要等出庭當天才知道是誰告他。另外,雄檢也不願證實本案是不是韓國瑜告楊秋興。

 

韓國瑜下午在農業局長吳芳銘及大樹區休閒農場發展協會理事長謝坤淞陪同下,前往大樹區關心鳳梨農受武漢肺炎疫情(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銷路狀況,韓國瑜除摘下鳳梨當場品嘗,也鼓勵民眾多吃在地鳳梨,但對於楊秋興挨告妨害名譽案,他始終避答媒體追問。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回應,不清楚這件案子,且這件案子與市政及防疫無關,不便回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