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怒了!蘇貞昌嗆陳玉珍沒資格當立委 說重話促道歉

2020/03/31 19:42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怒了!蘇貞昌嗆陳玉珍沒資格當立委 說重話促道歉

對於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昨天質詢指「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但台灣不是」,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那她就沒資格當國會議員」。對此,國民黨團表示嚴厲譴責,要求蘇貞昌道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說,國民黨團什麼事都要民進黨道歉,他尊重陳玉珍的意識形態,但陳玉珍在國家定位上,與社會的認知落差很大。

 

陳玉珍昨天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時,談到台灣「仇中」氣氛濃烈,並說中華民國是包括台澎金馬,「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但台灣不是嘛」;蘇貞昌今天上午在立法院會前受訪時表示,「那她就沒資格當國會議員」。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嚴厲譴責蘇貞昌,無視自己是中華民國行政院長的身分,反嗆陳玉珍沒資格當國會議員,國民黨團給最嚴厲的譴責,並要求蘇貞昌必須向陳玉珍及國人道歉。

 

國民黨團表示,蘇貞昌是中華民國的行政院長,而非「台灣國」行政院長。國民黨團再次強調,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中華民國治權包含台灣、澎湖、金門、馬祖。民進黨完全執政4年,倘若要更改國號、國名,以國會多數席次優勢,只要透過合法的修憲程序,交由民意來決定,不要說一套、做一套,欺騙百姓。

 

▼國民黨團表示,蘇貞昌是中華民國的行政院長,而非「台灣國」行政院長,並要求道歉。(圖/陳玉珍臉書)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大家站著

國民黨團表示,在疫情嚴峻當前,請蘇貞昌關注防疫工作,專心解決疫情帶來對台灣經濟衝擊的影響,找出對策,帶領民眾度過防疫關口,勿須在此刻舞弄統獨意識,無助於台灣渡過難關。

 

 

(封面圖 / 東森新聞、陳玉珍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