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輕人普遍討厭國民黨!江啟臣找到解決方法了

中央社 2020/03/29 17:2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年輕人普遍討厭國民黨!江啟臣找到解決方法了

今天是青年節,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與其討厭國民黨,不如一起改變國民黨,與其回家跟家裡長輩吵架,不如來國民黨找主席尬聊一番」,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國民黨的改造工程。

 

江啟臣今天透過臉書表示,適逢329青年節,正好提醒大家,「以前國民黨可是很年輕的」。百年政黨仍要保持年輕的心態,必須了解年輕人想要什麼,希望國民黨做些什麼。

 

江啟臣指出,他將延續主席選舉時提到的「青年諮詢會議」,成立「社會創新青年委員會」,並親自主持,建立溝通諮詢平台,並定期召開會議,作為國民黨與社會溝通的觸媒,貼近青年世代關心議題,探索過去不曾接觸過的領域,作為國民黨長期創變的新能量, 創造國民黨與社會對話的空間。

 

▼江啟臣將延續主席選舉時提到的「青年諮詢會議」。(圖/中央社)

 

江啟臣說明,除了廣邀環境、教育、農業、數位新媒體、創新創業、科技、動保、體育、勞工、醫療、藝文美學等各界代表人物共同參與之外,也保留了5到10個推薦的名額,歡迎大家推薦自己,推薦別人,一起來參與國民黨的改造工程。

 

江啟臣也向年輕朋友喊話,「想要一起改變國民黨,你現在除了在網路上嘴,更可以來跟我尬聊一波。現約不囉唆」,報名日期從即日起至4月12日止。

 


▼江啟臣向年輕朋友喊話。(圖/中央社)

 

此外,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也透過臉書說,有熱血青年的地方,就能帶著大家往前走。329青年節源於紀念1911年奮力爭取自由民主的黃花崗烈士。這場戰役是武昌起義後來成功的重要環節之一;烈士精神,最終讓中華民國成為東亞第一個民主共和國。

 

朱立倫說,自由民主之風,起至青年對世界、對社會的夢想與熱情。有熱血青年的地方,把理想化成行動,就能帶著大家往前走。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