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備戰清明防疫!侯友宜籲採「線上祭祖」

2020/03/29 16:02 字級:
讀稿

清明連假在即,新北市長侯友宜,提前視察八里公有納骨塔,清明防疫措施執行狀況,除了採分流管制進場,侯友宜也提醒民眾,即使在室外空間,人多的地方也要戴上口罩,呼籲盡量以線上祭祖的方式,來祭拜祖先,避免交叉、群聚感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北市長 侯友宜vs.工作人員:「人數有比較少吧(有比較少一點點。)比較少一點點,盡量鼓勵大家線上祭拜,而且我們把人盡量再分流,我們希望分流管制。」

 

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視察新北八里慈恩納骨塔,防疫措施狀況,眼看清明連假在即,加上疫情關係,不少民眾 都選擇提前祭拜。

 

▼侯友宜親自視察。(圖/東森新聞)

 

工作人員:「避免近距離接觸。」

 

愛心接駁車一抵達,工作人員戴著口罩,趕在民眾上車前快速消毒,非常時期返鄉參拜的民眾,也明顯減少,就算是在戶外空間上香祭拜,大多民眾都戴上口罩。

 

▼工作人員戴著口罩,趕在民眾上車前快速消毒。(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的人潮 其實比往年,少了非常非常多,祭拜的距離都把他拉大,而且接受分流管制,少數的幾個民眾,認為這裡通風很好,沒有戴口罩,我還是提醒他們,到人多一點的地方,就把口罩戴起來,避免交叉跟群聚感染。」

 

人潮比往常少了7到8成,疫情考量,民眾選擇以線上祭祖,侯友宜也呼籲,非常時期不一定要趕著返鄉,相信祖先都能諒解。

 

▼人潮比往常少了7到8成。(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其實盡量避免車潮,也避免更多人潮返鄉,我相信祖先也希望,你身體健康,所以盡量用遙祭的方式,來線上祭拜我們的祖先。」

 

呼籲民眾心誠則靈,就怕中央地方把關許久的防線,因碰上連假,出現破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