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感受逆時中者亡壓力?柯侯互看彼此笑 互推麥克風

東森新聞 2020/03/26 20: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睽違一年的雙北論壇聚焦防疫議題,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問到,是否感受到「逆時中者亡」的壓力時,兩位首長互看彼此互推麥克風,這畫面逗得在場媒體哈哈大笑,另外針對柯文哲曾說新北市超前部署超太多,侯友宜受訪時反而連喊「5個超」,笑說台北市才是超前部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記者:「順時中者生,逆時中者亡,有感受到這樣的壓力嗎,是否會改支持,順貞昌,順貞昌,順蘇貞昌。」

 

▼侯友宜幫柯文哲拿起麥克風,逗得在場媒體哈哈大笑。(圖/東森新聞)

 

雙北論壇登場,首長們免不了被問到,防疫敏感問題,原先大家都以為,侯友宜要替柯文哲擋下這一刀,看到了嗎?侯市長先拿了麥克風,BUT!就是這個BUT,侯市長這動作,讓柯p笑出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 :「歹康的都沒人。」

 

兩位首長互推麥克風,逆時中這三個字,或許真的會讓地方首長有壓力,只見侯友宜四兩撥千金,聽完柯P的定調後再做答。

 

台北市長柯文哲 :「不要講那麼嚴重啦,我們擁護中央政府啊!」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都是好朋友,我們都只有面對共同的敵人,新冠肺炎,沒有其他的敵人,我們也會跟中央來採取配合。」

 

只是,倘若陳時中的長官蘇揆,這時跟自己下屬意見不一致,地方到底該聽誰的?

 

▼被問到逆時鐘,台北市長柯文哲 :「我們擁護中央政府啊!」(圖/東森新聞)

 

記者:「順蘇貞昌?」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問題啊!沒問題!」

 

新北市長侯友宜:「怎樣做最到位,我們一定會跟中央齊步,往前走。」

 

地方強調,將會跟中央政策齊步走,這時上一題讓柯P挨刀的侯友宜,拿了麥克風,突然開始大讚,台北防疫好棒棒。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個月後要口水戰再來。」

 

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是什麼口水不口水,柯市長真的很努力在做,他很客氣他比我專業,他的部署是,超超超超超(超前)」

 

雙北首長,禮尚往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都一樣啦,疫情有什麼需要,往前做一些準備。」

 

新北市長侯友宜:「下一個階段來做準備,那是一個準備。」

 

▼侯友宜誇讚柯文哲很努力在做防疫,部署是超超超超超(超前)。(圖/東森新聞)

 

地方防疫,不跟中央唱反調,畢竟陳時中繼承蘇院長的座右銘現在衝衝衝,但妙在,先前說新北超前部屬的侯友宜,此刻說柯文哲的防疫部屬比新北超超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