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TV不配合防疫?侯友宜嗆:有確診生意就不用做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3/26 09:0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KTV不配合防疫?侯友宜嗆:有確診生意就不用做

武漢肺炎疫情日趨嚴重,為防堵KTV等人潮聚集場所恐產生疫情破口,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便率領由警、消、衛生局等單位組成的「聯合查察關懷小組」,前往新北市轄區內錢櫃、好樂迪等密閉空間視察防疫,他也呼籲業者配合政府防疫,否則若出現確診案,「生意也不用做了」。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被新北市警局點名不配合的店家,包含錢櫃板橋店及好樂迪的三重重陽、正義及蘆州、汐止等分店,和新莊的首部曲、星光大道及永和錢櫃、星光大道。

 

對此,侯友宜表示,業者若不配合管控人潮,「我來幫你管制」。不僅派駐警力在錢櫃、好樂迪等KTV門口查驗身分,並由衛生局等單位加強防疫及公安稽查,只要違反規定就處罰業者。

 

▼侯友宜讓民眾戴上口罩防疫。(圖/東森新聞)

 

侯友宜23日親自至KTV聯合稽查後,市警局所轄12個分局同日再針對19處相關場所,每日安排定點守望、防疫盤查勤務;消防局、衛生局、工務局、經發局等更組成聯合稽查小組,由副市長謝政達率隊專案稽查KTV的公共、消防安全、衛生、營業登記等項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