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火案政院秘書長缺席 藍轟沒准假 綠嗆防疫添亂

東森新聞 2020/03/19 16: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中火案政院秘書長缺席 藍轟沒准假 綠嗆防疫添亂

防疫期間,政院秘書長因出席行政院會,沒來立法院的內政委員會,此舉讓國民黨立委相當不滿意,原來,委員會將討論中火案,國民黨立委不滿防疫期間,中部人還得兼顧防癌,一早集體開嗆,反觀民進黨立委們也不滿藍營阻斷議事進行,反轟那要不要請衛福部長陳時中也來備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立委(國) 陳玉珍:「大家,先保持一下肅靜,秘書長不來,可以用這個理由不與會的話,那蘇貞昌院長是不是,大家先不要講話。」


▼陳玉珍立委因秘書長未出席內政委員會感到不滿。(圖/東森新聞)


立委(民):「盧秀燕也不來啦」

 

防疫期間,藍綠立委在內政委員會吵得不可開交!

 

立委(國)陳玉珍 :「我講完你再講」

 

總召(民)柯建銘 vs. 管碧玲:「你們盧秀燕不來,藐視我們到這種地步。」

 

立委(民)沈發惠:「那把陳時中也找來好不好,防疫期間,你們在那邊。」

 

綠委說出陳時中這張金牌,立刻斷了國民黨立委的理智線,原來,中火報告案,政院秘書長因開院會沒出席委員會備詢,藍委怒嗆到前一天都沒准假,為什麼秘書長可以藐視國會!

 

藍綠委唇槍舌戰,誰也不讓誰,只是現在,朝野立委的大原則,還是聚焦防疫上,尤其我官員備詢時,脫離不了疫情問題。


▼藍綠委唇槍舌戰,即使如此,朝野立委的大原則,還是聚焦防疫上。(圖/東森新聞)


現在台灣確診案例破百,國軍可說是全面戒備,目前國軍所屬單位,防疫物資128萬餘件,軍醫負壓病床35間,國防部長嚴德發強調,將會協助檢疫收容中心開設,並成立國家備援收容中心!

 

國防部長嚴德發:「包含異地辦公,分區分流,還有營區加強安全管控,自主管理,我們都有做管控。」

 

立委(民)王定宇 :「五月分的教召,會不會停辦」

 

國防部長嚴德發:「我們決定就是五月分停辦。」


▼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五月分的教召停辦。(圖/東森新聞)

 

嚴德發備詢時證實,5月起將延續4月暫停教召的政策,防範軍中群聚感染,如今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升溫,藍綠立委的憤怒值,看似也日日劇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