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公務員堅持遊土耳其 直言這是我的權益

2020/03/19 13:58 字級:
讀稿

台灣由境外移入的確診人數一路攀升,國外旅遊成了主要的感染途徑,衛福部長陳時中就呼籲民眾,非必要千萬不要出國。不過,台南市政府有2名公務員,竟執意要到三級警示的國家旅遊,台南市長黃偉哲就表示,已下令要2人立即回來,沒想到對方竟回「這是我的權益」,這也讓黃偉哲感到非常傻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外旅遊成了台灣主要的感染途徑。(圖/東森新聞)

 

面對境外移入確診人數越來越多,防疫的關鍵時刻,台南市政府還有2名公務員到三級警示的國家旅遊,一個3月6日去北歐冰島度婚假,一個3月14日出發去土耳其旅遊,雖然出發時還沒有列入二、三級警戒,但是市政府早在2月底就禁止公務員到二、三級警戒國。


▼台南市政府有2名公務員執意要到三級警示的國家旅遊。(圖/東森新聞)


今天台南市長黃偉哲就坦言,已向兩位勸導說,希望能立刻停止休假回國,但前往冰島的同仁認為「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堅持要去;另外一位則是在3月14日去土耳其,不過早在3月13日,他的長官就一直勸他不要出國,但這名公務員卻說「這是我的權益,而且用自己的休假」,黃偉哲聽到後也無奈表示,「這點真的讓我們覺得三條線。」


▼黃偉哲已下令要2人立即回國。(圖/東森新聞)


市長下令這2人要立即回國,返台後不能領取1.4萬元的補貼,居家檢疫的休假也必須利用自己的休假,考績也會適當處分,同時也規定台南市的公務員,目前是禁止出國,以免成了防疫的豬隊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防疫升級!觀光局發函「3/19起禁止旅行社出入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