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疫情當前!陸軍機又擾台 王定宇痛斥:愚蠢

2020/03/17 14: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疫情當前!陸軍機又擾台 王定宇痛斥:愚蠢

在武漢肺炎「COVID-19」全球大爆發之際,16日晚間台灣竟傳出多次遭解放軍侵犯,大陸解放軍機竟罕見出現於台海上空,所幸透過廣播加上我國國軍緊急攔截,才免於危難,對此,國防部也於當晚發出聲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昨(16日)晚間19點,台灣西南方海域竟出現多架解放軍戰機,在台海中線實施夜間飛行訓練,面臨這樣的情況,嘉義基地F-16以及台南基地IDF緊急升空支援,派出國軍戰機攔截,同時配合廣播,來驅離來犯的解放軍戰機,國防部表示,平常解放軍戰機都是在日間飛行,這次是首度在夜間飛到台灣附近,情況極為罕見。

 

▼解放軍機侵犯台海上空。(圖/翻攝自王定宇 臉書)

 

針對大陸多架戰機深夜飛越我國西南海域一事,國防部也於16日當晚回應,「經偵獲後,中共空警500、殲11等戰機,於本日晚間19時許於臺灣西南方海域,執行夜間飛行訓練,期間還曾接近我國防空識別區(ADIZ),所幸我國空中偵巡戰機適切應對,實施廣播驅離後,共機才飛離防空識別區。」

 

▼立委王定宇於臉書上痛斥解放軍。(圖/翻攝自王定宇 臉書)

 

國防部也在最後強調,國軍對於台灣空海域的周邊狀況,均能全程監偵,可以充分掌握與處理,並護衛國土安全,請國人放心。民主進步黨立委王定宇就在個人臉書痛批,大陸以鄰為壑的態度還有視人民為草介的政權,簡直是愚蠢無比;貼文一出也引來網友留言,並紛紛表示「大陸在上演狼來了戲碼,不可輕敵」、「謝謝,辛苦了,在第一線保衛台灣的英勇戰士。」

 

(封面圖/翻攝自王定宇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武肺還在燒!共機又飛台灣西南海域 國防部回應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剛新婚!軍人尪「0防護車震」女同袍 妻氣炸撞車理論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