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率隊考察醫院挨轟來亂 綠委邱泰源:我很懂醫療

2020/03/15 16:49 字級:
讀稿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邱泰源下周一安排率隊到像是馬偕醫院等三間醫院考察,引發外界質疑到醫院增加醫護人員負擔,對此邱泰源澄清自己很懂醫療,也跟院方溝通好了。但這樣的說法,讓在野黨不買單。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民進黨立委邱泰源:「因為我們早上,還在弄一些防疫準備,所以這些包括新北...台北...。」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邱泰源下周一安排率隊到像是馬偕醫院等三間醫院考察。(圖/東森新聞)


受訪前先打預防針,還找來一堆醫生,強調自己還在做防疫準備,民進黨立委邱泰源因為安排周一委員會要道考察醫院,結果被外界罵翻。


民進黨立委邱泰源:「因為我們不可能這麼多人去,所以一定在外面,所以不會到院內裡面去,請大家放心,第二個這整個流程,我們都已經跟負責的主管做很好的溝通。」

證明自己不是「來亂的」,邱泰源再三掛保證,這次衛環委員會到醫院考察,主要行程包括台北馬偕醫院、聯合醫院中興院區,還有北投的社區診所,一共三個地方,但偏偏現在正值防疫期間,外界擔心大批人員到醫院,恐怕會增加醫護人員額外的工作量。


立委蔡璧如:「民意代表要去參觀會造成醫院一些動線,增加第一線醫護人員負擔,我是一個護理師來看,時間點上不宜啦。」


民進黨立委邱泰源:「我們出去的人是很懂得醫療的,說實在如果以我帶領的團隊,立法院的團隊去看,『是用我的專業』,然後在現場的外面,『解釋』給大家聽,反而是『我們比較累』。」


即便邱泰源解釋,絕對不會影響人力,但現在議題發酵,連衛環委員會的其他委員對於這行程似乎也不太買單。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因為我自己覺得不妥,所以我就會選擇不參加。」


▼王婉諭認為不妥,所以選擇不參加。(圖/東森新聞)


另外包括國民黨立委也放話不會捧場,畢竟之前連衛福部長陳時中都說要大家避免到醫院,但民進黨立委邱泰源卻要到醫院考察,難怪引發爭議,這節骨眼還是先以防疫優先,才是上策。

 

▼陳時中要大家避免到醫院。(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