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宜芳慘了!與張益贍爆不倫 民眾黨懲處出爐

2020/03/13 19: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蔡宜芳慘了!與張益贍爆不倫 民眾黨懲處出爐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今(13)日下午6時召開臨時會議,會中針對張益贍未經授權與他黨代表商討負面選舉策略一事中,有關黨員蔡宜芳所涉情事進行討論。根據相關資料及蔡宜芳小姐本人之書面、電話陳述後,認定蔡宜芳參與程度尚輕,但知情不報任其發展,亦屬傷害黨譽之違紀事項。中評會最終決議,對蔡宜芳處以停止黨權一年之處分,未來一年將不得選舉黨代表,亦不得擔任黨職。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周刊王》的報導指出,蔡宜芳和張益贍於2月27日至本月3日密會3次,這期間不只在車上激吻,還相約永和的摩鐵開房,像極熱戀中的情侶。1日中午張益贍先開車至蔡宜芳住所,兩人在星巴克喝了2小時的咖啡後,隨即至對面的牛排餐廳吃上2小時,晚間6點一起搬東西到民眾黨黨團,並開車直奔永和知名汽車旅館。

 

蔡宜芳與張益贍相差19歲,2人都是柯文哲的心腹,當不倫戀被週刊踢爆,他們還矢口否認,強調只是在摩鐵討論公事,沒有踰矩行為。蔡宜芳的爸爸,也就是高雄市鹽埕區中原里里長蔡崇銘,對於女兒感到不捨,並強調蔡宜芳擁有高學歷,不會做這種糊塗事。

 

就連資深媒體人陳東豪也看不下去,忍不住在臉書開酸:「上摩鐵談公事,金句啊!」這短短9個字引來網友廣大迴響,紛紛留言表達看法,「談的都是個人衛生保健的事,也沒有錯啊」、「進摩鐵也可以是因為烙賽去上廁所啊」、「去考察摩鐵是否適合當成疫情飯店,之後可以讓民眾黨提出更好的政策」、「男女上摩鐵談公事,躺著比較不會累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武肺病毒會攻擊睪丸?指揮中心終於解答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